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华电昌热二期公司节日保电突出“四到位”

2014-09-05 19:00来源:新疆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春娟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二期安全生产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佳节将至,新疆华电昌吉热电二期公司为保节日期间机组发电安全,制订并实施一系列严格保电措施,这些措施主要突出了“四个到位”。

负荷接带到位 发电量是热电企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都被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为接待好节日期间机组负荷,该公司分专业制订了详细的保电措施及应急预案,组织生产部门及运行人员认真学习执行。

设备维护到位 设备缺陷是影响设备健康运行的最大“拦路虎”,该公司集中检修精锐力量,汇总较大较难缺陷,协商最快消除办法,严格控制缺陷数量,并积极消除每日新增缺陷,确保设备在节日期间不带病运行。

安全检查到位 为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该公司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并于9月4日组织了节前安全大检查,由生产副总带队,带领生产部室负责人、各级安全员对生产现场展开排查,主要针对生产现场文明卫生及设备隐患,通过全面细致的排查,清除安全死角。

厂区安保到位 该公司通过会议强调、网络宣传强化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节日门岗值班力量,并增加了厂区巡逻次数,使厂区安保为节日安保助力。

该公司通过“四个到位”不断强化节日保电的重要性,其目的就是强化企业本质安全,为企业及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底夯基。

作者: 胡春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