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政企联动谨慎开展电费回收工作

2014-09-05 21:39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刘毅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电费缴纳电费风险管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市场等环境因素影响,电费回收工作上升到供电公司重点工作的首位。宣威供电有限公司多方并举,积极推进电费回收工作。该公司一是从加强电费风险客户的分析与跟踪管理入手,关注产业政策调整的动态,与工信部门联动,积极掌握企业关、停、并、转或破产等方面的信息;二是该公司还针对2014年生产企业不稳定因素,联合政府相关单位对产业亏损,经济状况低迷,贷款还款不及时,电费多次催缴等客户开展电费风险识别工作,针对识别出风险客户建立公司风险客户管控方案。对风险客户采取及小额托收方式,保证电费回收,同时避免客户欠费停电影响生产的问题;结合实际生产情况,制定风险客户管控表,由抄表员负责抄表过程中关注风险客户生产动态,便将获取信息上报公司营销部,主动与政府协调,采取有效管控措施,为电费风险管控奠定基础。

作者: 刘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费缴纳查看更多>电费风险管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