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着力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14-09-06 11:02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李静春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安全管控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宣威供电公司着力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工作。

一是规范公司各类工程节点流程。公司根据施工作业分类的职责职能,从开工准备、作业计划、作业文件审核,现场作业管控、中间检查和竣工验收五个方面加强对施工作业节点的管控,并结合安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到位传递机制,加强对停电作业现场踏勘、作业文件审核环节的把关,所有工作必须按照作业文件及相应表单留有痕迹资料。

二是采取多层次、全方位的措施,强化作业管控,夯实安全基础。在施工作业前,开展施工前安全技术交底、危险点分析,向作业人员提出风险预警以及相应的安全保护措施,以进一步强化作业现场安全风险辨识。

三是加大施工作业安全检查、督查的深度和广度,作业归口管理部门和公司安全监察班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的到位和执行情况、“两票三制”执行情况、施工和安全工器具完好状况,以及施工作业人员精神状态等多方面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相应的绩效考核意见。

作者: 李静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