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对现场作业实行分类管理

2014-09-06 11:03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刘毅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现场作业管控生产设备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使施工现场作业管控专业化程度更高,宣威公司对现场作业实行分类管理。

对于生产类的大修、技改项目、缺陷处理、抢修作业和设备、线路迁改或改造工程由生产设备管理部进行管理,并对已下达项目计划,完成招标工作、设计审查通过及开工前后的全过程管理。对于基建类的固定资产投资新建项目、城农网改造项目由计划建设部负责项目管理,并对已下达项目计划,完成招标工作、设计审查通过及开工前后的全过程管理。对于营销类的客户工程,客户投资新建的设备、线路上作业,客户接入网工程由市场营销部负责受理,按营销业务流程管理已经完成供电答复、设计审查、非涉网主体工程验收,具备联网运行条件,申请接入网装表接电施工作业。

作者: 刘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现场作业管控查看更多>生产设备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