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补短板 加强班组建设

2014-09-07 17:51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肖俊科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安全意识线路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成都运维分部线路班组通过班组面谈的形式,结合班组自身建设情况,打造清洁、和谐型班组,积极发现并补充自身短板,全面提升班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积极开展特殊巡视相关知识的学习,做好特殊巡视时上级领导与班组间的配合工作,确保巡线任务安全顺利完成,从而提高班组所辖线路的缺陷查找率,填补常规巡视中的不足,确保线路安全运行;同时,补充红外测温知识,积极开展线路红外测温工作并严密监测线路通道中树木的生长情况,发现常规巡视中不能发现的问题,确保树木对线路的安全距离,保障线路的安全运行;再是,继续加强新进员工的实践学习培训工作,对新进员工工作经验不足、业务技能不强、安全意识不高,实施跟随师傅实地巡线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

作者: 肖俊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线路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