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强化节日期间安保工作

2014-09-08 20:07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刘毅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安保工作治安保卫制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中秋节期间公司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公司进一步强化保卫工作,将一切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一是制定工作措施,及时解决节日期间内部治安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督查。二是落实各级各部门关于安全保卫工作相关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保卫工作得到有效落实。三是落实和配置内部治安保卫制度、措施和必要的治安防范设施,加强办公区域人员、车辆、物品出入控制管理,开展安保人员教育培训和履职检查。四是维护公司内部的治安秩序,制止发生在公司的违法行为,对难以制止的违法行为以及发生的治安案件、涉嫌刑事犯罪案件立即报警,并采取措施保护现场,配合公安机关做好侦查、处置工作。

作者: 刘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保工作查看更多>治安保卫制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