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管理正文

检修公司组织开展项目部综合管理人员培训活动

2014-09-09 15:1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财务管理项目综合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份,检修公司相继在福建石狮、公司本部全面组织开展了一次项目部综合管理人员培训活动,各部门经理、项目部综合管理员共50人参加了此项培训。

近两年,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公司不断开展技能作业人员岗位技能培训、各类取证培训、导师带徒活动、项目经理外送培训等,但综合管理人员集中培训这是首次。开班会议上,人资部经理张健向参培人员说明了此次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原因和意义。当前,检修公司正在不断壮大,项目点多面广,各项目部都存在高技能生产、高质量管理人员稀缺的现象,检修公司技能和管理骨干人员来源渠道主要是高校招聘,但电建单位人员流失严重,社会招聘人力资源也屈指可数,所以通过对现有人力资源不断强化培训,开发员工个体最大潜能,提升整体战斗力,是培养综合素养高、业务能力强队伍的必经之路。而实践证明,企业内部没有良好的培训机制,就培养不出高素质的员工,没有高素质的员工就干不好工程,公司就谈不上发展,员工培训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需要。

各项目部综合管理员日常工作繁琐繁忙,公司举办本次培训班,也旨在通过利用此次机会,拓宽自身专业知识领域,通过相互交流,彼此借鉴对方好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创造更好的工作业绩,为个人职业生涯提升做好准备。

课程讲解过程中,四位部门主讲人员将理论联系实际,对本部的各项规章制度、车辆管理、宣传报道、财务管理过程管理及存在问题,月度经营报表的准确填报、员工的考勤管理、劳动关系管理以及岗位技能培训等多方面管理知识做了独到讲解,教授了一些具体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同时重点强调了综合管理关键所在,使学员们抓住了此次培训的精髓。培训最后现场举行一次交流会,分别解决了一些大家在工作当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项目综合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