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供电备战花博会保供电“早”字当头

2014-09-09 16:38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电力供应电源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魅力花都•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6—27日在“中国花木第一县”鄢陵县举办,为确保花博会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鄢陵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提前做好保电准备工作。

据了解,为保证花博会精彩、有序、成功举办,该公司在总结以往历届花博会保供电经验的基础上,提前介入,精心组织,重点筹备了电力设施运维、优质服务和应急保障等工作,为盛会的举办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一是成立了以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下辖五个专业保供电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组织成立了120多人的保电队伍,明确细化了保供电职责及分工。二是与花博会筹委会和相关政府部门积极沟通,认真分析花博会用电需求,提前对花博会主会场、花博园、各大宾馆、医院、县政府、电视台等重要活动场所、重要客户及市区繁华地区制定特殊保供电运行方式,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及时采用非常方式进行负荷转移,及时组织抢修恢复送电。三是组织技术人员对本次花博会相关的3座变电站进行巡检,对涉及的高低压线路进行逐杆逐线巡视,全面细致巡查供电设施,并进行消缺和加固,对线路走廊内广告牌、花卉树木、垃圾等障碍物进行清除,发现缺陷和隐患及时处理,杜绝设备带病上岗,确保用电安全。四是制定应急预案,提前协调好应急发电车,做好第二电源的保障工作,备足各种应急物资和抢修车辆,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演练。

目前,该公司各项保电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部门各尽其职,将为此次活动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确保盛会开得圆满、成功。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源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