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实行“一张卡”“定点修”管理车辆

2014-09-09 17:05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车辆管理管理水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坚持降本增效原则加强对车辆管理,实行专人管理,统一调度,侧重生产用车,两人以上才能派车。截止今年8月底,发生油料费与同期相比下降3.63%,通过与加油站核对十年间往来款项,收回已预付未充值32万,已使用未开票9.42万补开发票,目前账面清晰,加油登记管理较之前更规范,降低了运输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办公室对公司车辆实行“一张卡”统一管理,为每个供电所核定加油费,超出部分不再承担,已用加油费必须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抵扣17%的增值税,修车前填写车辆保修申请,同意后必须在指定的修理点修车,平常提醒驾驶员保养好车辆,节约油费,严禁公车私用,对一个人出差不能派车,必须是两人以上同行才能派车,节假日期间,车辆必须停放公司停车场。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实行“一张卡”“定点修”从根本上降本增效,降低油料费和修理费,提升车辆管理水平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车辆管理查看更多>管理水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