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内蒙古32类项目进入西部鼓励类产业目录 电力相关项7项(项目名单)

2014-09-11 10: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风电场西部鼓励类产业目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已经国务院批准,现予以发布,自2014年10月1日起施行。其中内蒙古自治区32类项目进入目录,其中压式热电联产机组建设及运营、太阳能发电系统建设及运营、风力发电场建设及运营、依托分布式能源的智能微电网技术开发及应用、高油微藻生物质发电、牧区户用小型风机制造、石墨烯和纳米碳材料、细结构石墨、生物炭、锂电池负极等新型碳材料开发及生产等电力项目在列。

以下为内蒙古自治区进入产业目录32类项目具体名单:

1、沙生植物种植与加工

2、复合活菌制剂、饲用微生物添加剂开发及生产

3、有机—无机混合肥料生产

4、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建设及运营

5、太阳能发电系统建设及运营

6、风力发电场建设及运营

7、依托分布式能源的智能微电网技术开发及应用

8、高油微藻生物质发电

9、高性能稀土永磁、发光、储氢、催化材料开发及生产

10、锗、铀等新材料研发及应用:重水堆、压水堆、气冷堆系列民用核电燃料组件制造、钍资源开发利用、高纯锗及光纤通讯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西部鼓励类产业目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