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秋检首台主变年检

2014-09-12 11:12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杜世军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变电检修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秋检序幕的拉开,9月9日丹景站#2主变开始进行停电检修工作。丹景站#2主变是秋检的第一台主变,分部非常重视,周密部署,召开准备会议,确保工作能够有效推进。

各班组按照专业编写了现场管控措施和标准化作业书,认真查勘现场,收集设备缺陷,以便在主变年检时能够保证设备零缺陷。本次的年检工作包括#2主变本体及三侧开关、35kV侧II段母线所属设备年检、#2主变B相油流继电器更换、#2-1和#2-2电容器及#2主变220kV侧避雷器更换放电计数器。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变电检修一班有组织有分工,严格按照工作进度推动工作。分部主任秦川和副主任付祥波也深入到丹景现场督导。为了抓紧时间,检修人员住在变电站附近,以便节约路上所消耗时间。截至目前,#2主变年检工作接近尾声,整个年检过程得到明显的可控、在控。

作者: 杜世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