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依法推进各项生产经营活动

2014-09-12 11:45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刘毅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依法经营电网改造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宣威公司依法治企,规范工作程序,落实工作措施,强化依法经营本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该公司一是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坚持把依法治企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二是创新普法方式,营造法治文化,多次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重要重点岗位人员到宣威市看守所参加警示教育活动;三是强化廉洁监督,通过定期组织对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职、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工作,提高导领干部的廉洁意识;四是聘请了1名法律顾问,对公司重大决策问题进行把关;五是坚持和完善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重点培养和提高领导干部学法知责、依法尽责能力;六是在农城网改造建设、大修技改、客户工程中严格执行工程“五制”管理,坚决杜绝在客户用电工程上的“三指定”行为,切实履行优质服务 “十项承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作者: 刘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依法经营查看更多>电网改造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