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宣贯会

2014-09-12 14:1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反腐倡廉建设生产经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伊颖河水……”9月10日上午10:00,在强华工业园一楼会议室,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本部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2014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宣贯会,会议由通用公司书记石秀文主持。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反腐倡廉建设,增强公司干部员工“干事、干净”的廉洁从业意识,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关于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习近平“三严三实”反腐倡廉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了“读书思廉”《廉政家训》、《廉政寓言》等廉政经典学习。通用公司经理余承鹏要求大家要增强廉洁从业意识,自觉践行“干事干净”廉洁文化理念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廉洁警语和亲情寄语”的创作征集活动,要求通用公司各单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组织,将教育月活动充分融入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反腐倡廉建设查看更多>生产经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