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新乡环保项目部勇夺流动红旗

2014-09-12 14:1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文明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环保项目部烟气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上午10时,重庆远达环保新乡项目部经理张亚林、安全主管何建国莅临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新乡环保项目部,为公司承建的豫新电厂#6机组烟气脱硫增容改造工程颁发最佳作业区锦旗。

豫新电厂9月份开展了对参建#6机组大修的6家合同单位施工作业区全面评比活动,每10天为一周期,实施严厉的奖惩制度。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新乡环保项目部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标准化施工管理小组,对施工作业区环境卫生、场地布置、安全用电、消防、机械设备、工器具、个人行为、脚手架搭设等方面进行常态化管理,定期排查,不留死角,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责任到人,定时解决。在项目部全体员工不懈地努力下,本次评比中我公司新乡环保项目部勇夺最佳作业区旗。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新乡环保项目部全体员工士气倍增,纷纷表示要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创建优质高效工程,打造公司优良品牌。

作者: 李文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环保项目部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