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中电投召开2014年九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图)

2014-09-12 15:08来源:中电投关键词:中电投电源结构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中电投召开2014年九月份月度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孟振平、余德辉、余剑锋,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先文,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苏力、邹正平、夏忠参加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安全环保部、规划计划部、财务部、办公厅四个部门关于八月安全及环保情况、综合计划主要指标执行情况、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九月主要工作计划的汇报。陆启洲主持会议。

会上,陆启洲总结了八月份主要工作。一是发展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二是生产经营继续保持平稳增长;三是有关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四是继续贯彻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五是组织了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对九月份工作,陆启洲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要继续推动生产经营平稳增长;三是要研究调整全年综合计划和预算;四是要继续推动产业和电源结构调整;五是要认真抓好内部管理与企业改革。

集团公司总助、总师、副总师王树东、钟耀坤、高光夫、原钢、胡建东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查看更多>电源结构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