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电业局:雨中抢修线路保群众正常用电

2014-09-12 15:16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电力抢修线路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上午,鄢陵县产业聚集区10千伏金14线路支家支线A相接地,造成整条线路停电,鄢陵县供电公司安陵供电所及时组织员工冒雨排查抢修,确保了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上午8时许,鄢陵县境内中雨一直下个不停,安陵供电所接到调控中心指令,10千伏金14线路接地跳闸,请马上特巡线路。而10千伏金14线路担负着近20家企业和600多户居民的供电任务,如不尽快恢复供电,势必会严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所长许抚顺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9名抢修队员分四组赶往金14线路巡视。

雨,仍淅淅沥沥不停地下着,抢修队员按照分工冲进雨中开始巡线,虽然穿着雨衣,但没多久雨水混合着汗水,流进了抢修人的眼中,打湿了衣服,可他们全然不顾,巡视工作依然逐杆、逐段进行着……

9时30分,抢修队员终于发现故障点,原来是一棵大杨树木倾倒在支家支线上,导致事故发生。事故原因找到后,抢修队员第一时间隔离故障支线,恢复了主干线供电。然后与树主进行紧急协商,征得村民同意后,用吊车把大树吊离线路,并对线路走廊内树木进行砍伐、修剪,彻底消除线路安全运行隐患。11时10分,故障全面排除,恢复了正常供电。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线路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