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公司开展2014年专项用电营业普查

2014-09-15 11:20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电力营销用电营业普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夯实营销管理基础,全面推进大营销体系建设,规范各项营销业务流程,解决营销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堵塞管理漏洞,全面提升公司营销管理水平。近期,宣威供电公司召开营业普查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4年营业普查工作。

据悉,本次用电营业普查工作分整改和总结完善两个阶段。普查整改阶段,各供电所要成立由所长负责,各班组配合的工作组,制定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的工作计划,并将专项普查与日常检查有机结合,迅速开展现场普查。对普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进行整改,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限期完成;总结阶段,各供电所要对普查工作认真做好总结并按时上报,对普查发现的典型案例及时归纳整理,建立风险防范机制,提高预警查处能力,切实保障企业效益。

宣威供电公司将全力创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维护供用电双方的合法权益。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营销查看更多>用电营业普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