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强化履责启动“强责任 转作风 做一名合格员工”大讨论活动

2014-09-15 17:10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刘伟关键词:遵义供电局道德建设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遵义供电局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强责任 转作风 做一名合格员工”大讨论活动。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贵州电网公司“创先路 党旗红”活动总体要求,通过讨论、学习、自查、整改、活动等系列举措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的岗位履职能力,强化团队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建设,活动预计将持续到年底。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影响企业发展的负能量,列举出部分干部员工身上存在的“散、慵、懒、慢、拖”等具体不合格行为,提出做一名合格员工的基本要求。整个活动由讨论、征文、演讲、学习、身边的榜样、评选安全、科技、服务三星等系列活动组成。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结合南方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员工管理相关制度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对照岗位要求,查找影响工作推进的作风问题,真正把问题暴露在阳光下,形成作风问题的负面清单,并通过制定有效的整改落实措施,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地正能量。会议强调,活动以正面引导、整改提高为主,努力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使员工树立在企言企、在企忧企、在企为企的新思想、新观念,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推动全年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刘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道德建设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