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组织学习智能电网相关知识

2014-09-17 10:28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杜俊祥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智能电网乐山分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组织学习了公司绩效考核相关知识、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在实际中的应用,深化了对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的认识与理解,强化了智能电网相关知识的宣贯。

本次学习,介绍了检修公司绩效管理相关知识,进一步强调了考核制度和员工绩效的发放情况。专业人员对智能机器人“小白”的发展演变史进行了讲解,用生动的图片配文字的方式列举出“小白”在变电站的应用实例。介绍了各种无人机的具体机型和参数,并以播放航拍视频的方式展现了无人机在线路巡检中的优势,以及需要改善的不足之处。

通过这次学习,乐山分部与会员工增强了对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相关制度的理解,同时对电网的智能化发展有了更直观深切的体会理解。会后的交流中,员工们纷纷表示:电网的智能化高速发展,是督促我们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的号角,是激励我们不断充实自我的动力。为了适应智能化电网的建设,更好的让“小白”、无人机在实际应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这就需要我们转变思想、跟上智能电网发展的步伐,加快对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从小事抓起、从自我做起,为实现电网“电网坚强、资产优良、业绩优秀”的战略目标贡献积极的力量。

作者: 杜俊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