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全员安全警示教育 提升分部安全生产能力

2014-09-17 10:28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龙云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安全生产乐山分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上午,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组织36名员工赴公司参加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是检修公司统一安排、分部全员参与的一次全员安全培训,旨在强化安全生产能力,夯实安全基础。截至目前,乐山分部已先后派出了4批次,一百余人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据悉,检修公司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分为安全理念、美好愿景、警示教育、学习测试和感悟展望五个区域,具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真实、互动有效的特点。分部参培人员通过观看近期电力系统内不安全事件的图片、影像资料,特别是检修公司内部的几起不安全事件资料,从而达到吸取经验教训,牢固树立“安全是天”的理念。

通过此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乐山分部员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不安全事件带来的危害,从而更深刻地体会到安全生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直到“我能安全”的意识转变。在警示教育活动后的交流中,员工纷纷表示将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为了家人的幸福,为了企业的发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切实做到“四不伤害”;自觉杜绝违章,杜绝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通过对典型事故和案例分析和剖析,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制定防范整改措施,用实际行动落实安全生产,为实现公司全年的安全生产目标贡献力量。

作者: 龙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