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沁县供电公司:力促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

2014-09-17 11:54来源:山西省电力公司沁县供电公司作者:吴华伟关键词:沁县供电公司管理规范化档案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进入9月份以来,国网沁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推进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

一是参考上级要求,下发了相关档案管理工作制度,明确责任人职责,并将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工作议事日程,制定档案工作计划与工作管理目标,明确档案责任制,强化工作落实;二是设立档案专职负责档案管理和督促落实工作,先后建立健全档案管理中的查阅、借阅、装订、归档等一系列档案管理制度,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规定办事,保证了档案工作的严肃性;三是注重日常管理,认真抓好档案资料的防盗、防虫、防霉、防晒管理,保证档案质量和完好;四是严格执行档案分类、编号、目录、装订、入盒、上架等程序要求,做到档案归档正确、完整。

作者: 吴华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沁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管理规范化查看更多>档案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