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在阿荣旗举办“抓、建、树、促”变电检修专业现场观摩活动

2014-09-18 09:11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安全管控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在阿荣旗供电公司举办了安全生产“抓、建、树、促”变电检修专业现场观摩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隋德民以及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质量部、鄂伦春供电公司、莫旗供电公司等参加了现场观摩,隋德民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7日上午,作为“抓、建、树、促”变电检修专业试点的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按照观摩活动安排,组织开展了阿伦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阿新线1536隔离开关B相触头过热处理示范演练,展示了变电检修备品备件标准化库房、标准化变电检修试验室,进行了调控、安全、变电检修标准化、试验等专业“人人一小课”成果展示,阿荣旗供电公司还作了“抓、建、树、促”工作专题汇报。

公司副总经理隋德民在充分肯定阿荣旗供电公司工作成绩的同时,明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全力开展好“抓、建、树、促”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强化流程意识,不折不扣地按照规程、制度和要求去做。在“抓、建、树、促”工作取得成熟经验的基础上,向各其它专业推广;二是“抓、建、树、促”工作要巩固成果,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安全生产要有居安思危意识,坚决不能放松;三是认真总结“抓、建、树、促”实践经验,2年内在公司实现“抓、建、树、促”工作全覆盖。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