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华润电力发布2014年中期报告:装机、发电量、业绩等情况一览(图表)

2014-09-19 09: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润电力火电企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华润电力」)为一间快速发展的能源公司,主要在中国较富裕或煤炭资源丰富的地区投资、开发、运营和管理火力发电厂、风电、水电及其他清洁能源项目,及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煤矿。2014年6月30日本公司的合计运营权益装机容量为29897兆瓦,94座发电厂投入商业运营。旗下运营37座燃煤发电厂、2座水力发电厂、1座燃气发电厂和54个风电场。本公司的合计运营权益装机容量为29,897兆瓦,其中41.2%位于华东地区,27.1%位于华中地区,16.3%位。于华南地区,8.9%位于华北地区,4.8%位于东北地区,0.9%位于西南地区以及0.7%位于西北地区。

进入2014年以来,国民经济运行总体良好,电力消费需求平稳增长,但经济环境依然错综复杂,作为综合型能源企业,华润电力仍面临不少挑战。上半年,我们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优化产业结构,调整经营策略,积极应对全社会用电量增速低于预期等不利因素,紧紧把握电煤价格持续低位运行等有利条件,保持了良好的盈利水平,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基础;上半年,华润电力连续第八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第595位,较2013年的657位提升了62位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企业中位列第47位,较2013年提升了7位;荣获《亚洲企业管治》第四届「亚洲优异成就奖」之「最佳投资者关係企业」奖。我们还荣获了《国际另类投资评论》第四届IAIR全球奖之「中国能源行业佳领导。力企业」奖项,是本年度唯一获此奖项的中国能源企业,亦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连续两年获此荣誉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