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河北省长张庆伟会见宝钢集团徐乐江董事长(图)

2014-09-19 11: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宝钢集团宏润重工钢铁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下午省长张庆伟在沧州市会见了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一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省工信厅厅长王昌、沧州市委书记焦彦龙、沧州市市长王大虎、河北宏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海参加会见。

张庆伟省长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徐乐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和钢铁产业发展情况后,张庆伟说,作为中国工业领域的一面旗帜,宝钢集团实力雄厚、管理水平高、工艺技术先进,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当前,河北正在大力推动钢铁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迫切需要引进宝钢集团这样的战略合作者。宝钢集团与河北宏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开展一年的战略合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以此次徐乐江董事长来河北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宏润重工与宝钢集团的深入、全面的合作,引领我省钢铁产业优化升级。省委、省政府将时刻关注、全力支持宝钢集团与河北企业的合作。

徐乐江肯定了河北钢铁产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河北省给予宝钢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宝钢集团与宏润重工的合作已经有了良好开端,今后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动我国钢铁及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钢集团查看更多>宏润重工查看更多>钢铁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