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公共场所实行禁烟令

2014-09-19 15:29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李静春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输变电管理所禁止吸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宣威供电公司在办公、生产、生活公共场所开展禁烟工作,效果显著。

该公司规定,在2人及以上共同使用的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同时为保证吸烟人的权力,在部分公共场所单独设立吸烟点,解决吸烟人员吸烟问题。宣威公司办公大楼由办公室统一辨识并设立吸烟点,吸烟人在规定吸烟点吸烟。发电站、变电站由发电管理所、输变电管理所在站内设置专门的室外吸烟点。2人以下室内办公场所吸烟要保证门、窗敞开,确保通风。

作者: 李静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变电管理所查看更多>禁止吸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