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在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4-09-23 13:48来源:大唐淮南田家庵发电厂作者:刘光霞关键词:热工程控保大唐DC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至19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全国电力行业热工程控保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集团公司选派的10名参赛选手中有8人获荣誉称号。

本次技能竞赛决赛共有15家发电集团公司选派94名选手参加,赛事项目围绕理论知识、故障分析与处理、气动执行机构安装与调试、DCS、PLC等5个方面进行。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龙俊峰、大唐韩城第二发电公司李敏、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程利平、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公司李祚、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公司黄勇、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公司刘鹏飞、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张毅和大唐南京发电厂娄琦等8名选手被授予“电力行业优秀技能选手”称号,占全部授予称号选手的20%。同时,集团公司被授予“竞赛优秀组织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