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罗格朗惠州研发团队荣获区政府颁“创新领军团队”称号

2014-09-24 16: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罗格朗开关插座智能家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由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政府组织的“恺旋人才计划”2013-2014年度获奖企业、团队颁奖会议隆重召开。罗格朗研发团队荣获创新领军团队荣誉称号,WD开发部高级经理杨晓峰、工程部高级经理刘开喜等个人共揽得多项人才奖励殊荣。

当天仲恺区委书记钟一尔,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鹏飞等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园区、区直各部门、各镇(街道)相负责人,全区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钟一尔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2013-2014年度全区人才与科技工作情况,同时宣读了本年度“凯旋人才计划”入选名单,并为我区本年度“凯旋人才”入选企业、团队及人才颁奖(奖项共10类),颁发奖金共计3000万元。这一举措不仅让全区创新创业者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鼓励和支持,同时也极大地助推了大家创新创业、拼搏向上的信心。

获奖人员风采:

仲恺高新区创新创业领军团队(从左至右):周先才、刘开喜、杨晓峰、姜惠芬、黄朝晖、刘晓伟。

团队简介:

该团队专研电工产品开发设计,产品领域涉及家用开关插座、综合布线、智能家居、电子产品等,综合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处领先地位,获得专利149项授权。

仲恺高新区创新创业后备人才:工程部高级经理 刘开喜

个人简介:现任罗格朗惠州工程部高级经理,主导筹建了公司1000平米实验室,并获得CNAS认证,被评定为国家级实验室。担任全国电器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67)副主任委员等职务,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企业标准。国际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专家库专家成员。

仲恺高新区创新创业拔尖人才:WD开发部高级经理 杨晓峰

个人简介:现任罗格朗惠州WD开发部高级经理,参与制订技术标准,组织和引导行业加强技术标准的研制,促进自主创新的融合,获得“总经理创新奖一等奖”、“工业系统新产品研发项目评比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罗格朗查看更多>开关插座查看更多>智能家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