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局:废物巧利用 安全保供电

2014-09-26 09:5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霍草原关键词:杞县供电局电力调度电力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好,胡师傅,现在北关变远动数据没有了,处于盲调状态,请快速处理。”9月25日一早杞县县调调度员给通信专工胡诗领打电话,进行故障报修。

胡诗领挂断电话后,立即赶到调度,经过问询了解,初步判断站内设备故障。到变电站后,仔细检查通信设备,发现猫(Modem)坏了,需要更换。

“买一台新的,需要一千多元,还得等好几天,以前通道数字化改造时,葛岗站换下了一个,要不用它试试。”他给主任商量说。

“行,就这样办。”主任回答。

一比较,两者接线端口不一样,葛岗的是DB90接口,北关的是普通接线端子。胡诗领又是找说明书,找接线端口,又是改接线,焊接,一番忙碌之后,可以安装使用了。

“来,试试,看看调度收到数据没有”。 胡诗领问到。

“收到数据,一切正常。”调度员回答。

听到这句话,他疲惫的终于脸上绽放出了笑容。

作者: 张帅 霍草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电力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