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公司六个重点领域提升电压合格率

2014-09-26 10:44来源:宣威供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正涛关键词:宣威供电有限公司电网建设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压合格率是反映供电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为推进和提高电压合格率水平,近期宣威供电公司从系统推进基础管理、电网规划、电网建设、运行管理、供电服务、技术进步六个重点领域工作,持续提高公司电压管理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生产设备部配电专责介绍,公司对六个重点领域环环把关。第一,基础管理方面:主要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加强电压质量指标的统计、分析与考核,提高配电网电压监测能力;第二,电网规划方面:进一步完善电网规划,提高中低压无功设备自动控制配置水平,加大台区电压设计校核;第三,电网建设方面:加大无功设备、低电压台区改造投入;第四,运行管理方面:加强变电站35kV和10kV母线电压调控,加强无功补偿设备运行维护,加强配变档位管理,加强配变负荷管理,开展低电压台区专项改造,加强电压监测装置管理;第五,供电服务方面:规范客户接入审批及用户侧无功管理,提高供电质量投诉快速处理机制运转效率;第六,技术进步方面:开展新技术和新设备研究与应用,完善电压监测系统功能。

相信通过对六个重点领域的狠抓落实,宣威公司部分地区低电压的现状将得到较好的改善,老百姓因低电压用电难的问题也将得到很好的完善和解决。

作者: 王正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