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持续推进新员工培训工作

2014-09-26 10:56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柴明凤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保护控制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退出州桥一线274开关本体三相不一致保护控制1压板。”

“退出州桥一线274开关本体三相不一致保护控制1压板,已执行。”

“看,每一次操作,都要复诵工作任务、核对设备名称、在有人监护下进行操作。”

这是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嘉州变电站停用220千伏州桥一线274开关本体三相不一致保护的操作现场,同时也是分部新员工学习的课堂。

据悉,自乐山运维分部2014届新员工到分部报道以来,分部采取集中学、分专业教、下班组跟等形式,持续开展新员工培训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变电专业首先组织新员工全面学习了分部所辖4座变电站的接线情况、设备情况等基本知识,在变电站巡视、有操作任务时,安排新员工跟班观看学习,并于当天召开学习交流会,解疑答惑的同时也分享学习经验,促进员工更快熟悉分部变电设备状况。

线路专业由于近期无外出工作任务,新员工均在办公室对分部所辖18条线路的电子台账资料进行整理完善,重点是对生产管理系统内线路的塔头、塔身、通道、绝缘子、金具、基础这6类照片进行整改。通过设备资料的整理工作,新员工进一步熟悉了分部线路实际情况。

下一步,分部将为每一名员工“签约”一位师傅,并以“传、帮、带”的师教徒模式深入开展新员工培训工作。

作者: 柴明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保护控制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