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变电运维一班提前部署国庆保电工作

2014-09-26 13:30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汪泓伶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迎峰度夏变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成都运维分部变电运维一班超前谋划、提前部署国庆保电工作。为确保在本年度的国庆节保电战场上完胜,变电运维一班召开迎峰度夏总结分析讨论、国庆保电工作部署会及对近期工作总结和安排。

其中迎峰度夏总结分析会主要总结了迎峰度夏期间班组圆满完成的任务及还存在的不足,重点对以前工作做的不足地方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总结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保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采取了有效措施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二是加大巡视力度,加强特巡逐个检查汇控柜、机构箱、端子箱是否密封严密,加热器能否正常工作,同时关注设备引流线、阻波器、瓦斯继电器的防雨罩是否完好,并检查和清理了围墙周围的漂浮物,防止这些漂浮物被大风刮到运行设备上造成故障;

三是对发现的缺陷及时消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四是面对降雨天气时加强戒备力度。使全体运维人员时刻处于备战状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保障应急物资充足,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并保证与分部联系畅通,及时上报情况。

作者: 汪泓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变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