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运维一班开展变电站节前安防消防设施检查

2014-09-26 13:47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汪泓伶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变电站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确保变电站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成都运维分部变电运维一班组织专人到所管辖的桃乡、资阳、尖山、彭祖变电站进行国庆节前安防、消防设施检查。

该班管理人员组织值班员到变电站查看了门卫管理情况,强调节日值班纪律要求。然后,对主控楼及设备区的消防器材及其其他存放地进行了查看,收集了四站的安防、消防设施台账,记录了有问题的设施,及时联系厂家进行处理。最后,还查看了变电站围墙周围电子围栏运行情况,以及围墙周围杂草清理情况,做到防火防盗于未然。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对变电站安防消防设施情况做到了心中有数,下一步将完善安防台账,为安保管理提供资料。此次检查也为变电站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汪泓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