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燃气发电是否有未来——记第四届燃气轮机国际论坛顺利召开

2014-09-28 15: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燃气发电第四届燃气轮机国际论坛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徐晓东 

三菱重工高砂研发中心副总经理Eisaku Ito先生,中国国电集团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燃气轮机研究所所长刘志坦先生,中海油气电集团莆田燃气电厂总经理杨顺虎先生,普惠电力系统公司全球销售总监Philip Vecchiarelli先生,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能源与动力装置事业部,技术主管工程师张丹女士,华东电力设计院王涛先生等分别就有关下一代高温燃气轮机关键技术、燃气电厂节能技术及航改燃机在分布式能源中的应用等话题做主旨演讲。

三菱重工高砂研发中心副总经理Eisaku Ito

中国国电集团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燃气轮机研究所所长刘志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发电查看更多>第四届燃气轮机国际论坛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