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2014年8月五大发电河南分公司等电力企业机组运行等情况简报(图表)

2014-09-29 14: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发电企业统调机组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跨省跨区重要输电通道运行安全专项监管河南区域督查顺利完成

重要输电通道运行安全专项监管是国家能源局明确的2014年下半年重点开展的专项监管工作之一,9月15-17日,按照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河南能源监管办协同华中能源监管局完成了河南区域督查工作。

督查组到1000千伏南阳特高压站、河南省电力调控中心、河南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询问有关人员、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河南省电力公司系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开展重要输电通道运行安全专项监管的情况进行了的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河南省电力公司高度重视重要输电通道运行安全专项监管工作,结合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建立了工作机构、明确了工作措施,按照专业分工,以电网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为抓手,组织对跨省跨区输电通道运行、管理、维护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梳理排查,切实加强重要输电通道运行、管理和维护,较为全面地落实了电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保障了电网运行安全。

下一步,河南能源监管办将继续做好重要输电通道运行安全专项监管总结提高阶段工作,同时监督、督促有关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重要输电通道运行安全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电力监管通报

一、电力安全信息报送情况

8月份,全省各电力企业接受电力安全监管情况良好,认真执行各项电力安全监管指令,积极开展电力监管机构部署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大多数电力企业按时报送电力监管机构要求的关于安全生产的各种数据、资料,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8月份全省电力企业报送安全生产信息情况

表中√表示已正常报送,×表示未报送,/表示不需要报送)

信息报送方式:0371-65832808,wangzizheng@serc.gov.cn

对上述认真执行安全监管指令、及时报送安全生产信息的单位给予表扬。对未报送有关安全生产信息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下一步,对这些企业,河南能源监管办将发督办函要求整改,限期报送有关信息,届时仍未整改者,将依法依规给予处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统调机组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