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4.9.30

2014-09-30 17: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炭资源税风电项目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

国务院常务会议:12月1日起煤炭资源税从价计征

9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今年12月1日起,在全国将煤炭资源税由从量计征改为从价计征,税率由省级政府在规定幅度内确定。会议要求,要立即着手清理涉煤收费基金,停止征收煤炭价格调节基金,取消原生矿产品生态补偿费、煤炭资源地方经济发展费等,确保不增加煤炭企业总体负担。

企业

华能获工行、建行320亿授信开拓海外业务

9月29日华能集团发布消息称,华能集团旗下两个公司日前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共获得超过32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主要用于华能集团海外业务的投资运营。

大唐发电下调燃煤火电上网电价

大唐发电周一晚间公告称,根据国家发改委通知,公司16个主要服务区燃煤发电机组的上网电价自9月1日起每千瓦时含税价格下调0.004元-0.0317元不等,加权平均上网电价将下调约人民币0.00751元/千瓦时(含税)。

项目

华电南雄热电联产工程(2×35万千瓦)环评公告(第三次公示)

本工程新建2×350mw超临界机组。总投资(静态)321206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2747万元,占静态总投资的10.2%,计划2016年底—2017年初投产。

粤水电拟18亿元开发辽宁葫芦岛风电项目

粤水电周一公告称,公司与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人民政府签署风电项目开发协议书。该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万千瓦,总投资约为18亿元。

湖北百里荒风电场获省发改委核准

29日获悉,湖北省发改委核准了夷陵区百里荒风电场工程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4亿元,将于下月正式开工,预计2015年6月全部并网发电,建成后每年可提供1亿千瓦时的绿色电力。

大唐集团贵州签约贵州正安县天楼山风电项目

9月25日,贵州正安县与大唐集团深圳博达煤电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天楼山风电场建设项目。项目规划投资总额15亿元,总装机容量为9.5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资源税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