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河南省虞城县供电公司召开2014年秋冬季节电力设施保护专项行动启动会

2014-10-10 16:06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立峰 翟方方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8,河南省虞城县供电公司召开2014年秋冬季节电力设施保护专项行动启动会 ,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总工程师李学福首先传达了商丘公司《2014年秋冬季节电力设施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公司上下深入开展电力通道内隐患排查治理、大型施工机械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违章作业治理、严厉打击盗窃破坏输电线路和变电站设备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治理行动,消除隐患,确保输电线路、变电站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李学福总工程师指出,该专项行动共分为筹备、发动阶段,实施阶段及检查总结阶段,把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做好宣传工作以及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等要求贯穿始终,并对每个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
该公司总经理李德俊对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进一步强化供电保障,促进电量增长,助推经济发展,以扎实的业绩保证2014年年度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作者: 董立峰 翟方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