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局:常念“紧箍咒”农网安全紧抓手

2014-10-13 08:4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杜磊关键词:杞县供电局农网建设安全安全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教育培训的周期过长、施工现场的安全工器具与施工工器具不能混放、接地线名称牌不规范……”10月13日,杞县供电局组织对在阳固镇正在建设的阳八板10kV线路、阳七板新建工程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安全工器具管理情况进行了突出检查。

目前杞县供电局的施工队伍参与全县农村高、低压工程建设,加强施工队伍的安全教育培训,规范施工现场的工器具使用,提升施工队伍的安全管理水平一直是该单位的一项重点和常态性工作。该单位坚持原则,始终把握安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从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工器具管理等基础工作入手,加强检查,从严要求,严格考核,不放过任何细节,把各种违章操作录进画面,把各类安全隐患摆到桌面,努力把安全工作做在前面。

此次检查,在阳八板10kV线路和阳七板新建10kV线路的工程场地共暴露各类的问题,检查人员一一记录在案,逐条开出了整改通知单,督促其按要求立刻整改到位,并再次重申准入规则,在念“紧箍咒”的同时,使施工队伍在对待安全问题上不敢掉以轻心,敷衍了事。下一步这种常规性、突击性的检查将覆盖所有农网改造升级施工队伍。 

作者: 杜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网建设安全查看更多>安全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