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对110千伏阿伦变电站进行设备清扫

2014-10-14 10:32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设备检修变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利用110千伏扎伦线(呼兴网)系统停电,组织开展了110千伏阿伦变电站及所属供电辖区内的一些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检修维护和变电设备清扫活动。

该公司从基层站所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协助变电检修班组对110千伏阿伦110kV变电站一次设备清扫、消缺、预试,二次设备保护装置检验、传动及端子排螺丝紧固工作,对部分10千伏线路进行检修、维护、消缺,导线敷设、组装金具工作。

在检修消缺和设备清扫工作中,该公司从管理人员到一线员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条不紊。公司领导靠前指挥,现场监督,严格执行和监督安全生产到岗到位制度和安全规程,保证了秋检质量,为取暖保电、迎峰度冬及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设备检修查看更多>变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