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加速安装智能电表惠民生

2014-10-15 14:09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智能表用电信息采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能表安装在全县14个供电所辖区同时进行,做到既保证进度又保证质量,预计11月中旬即可完成全年任务。”10月15日,在鄢陵县只乐乡王桥村智能电能表安装现场,鄢陵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谷志云告诉笔者。

据了解,为保证智能电表安装按照要求规范、高效推进,该公司制定出详细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加大项目物资保障力度。并严格实行日报告、周例会制度,及时协调解决智能电表推广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强化专人负责,全力攻坚工程进度。特别是在“国庆节”期间,施工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协同攻坚,积极投入到智能电表推广及信息采集建设工程中。截止目前,公司智能电表到货41604只,已安装36609只,省公司流程检测28044只。

在全力推进智能电表安装的同时,该公司还组织营销服务人员逐村逐户开展智能电表宣传,讲解智能电表的功能特点、交费方式和使用注意事项,做好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过程中的优质服务,让客户用得更加放心、舒心,真正得到实惠。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智能表查看更多>用电信息采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