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广州发布关于降低燃煤电厂上网电价的通知(全文)

2014-10-17 08: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发电上网电价环保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广州市物价局发布关于降低地方燃煤电厂上网电价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文号:穗价〔2014〕138号

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各有关发电企业: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我省有关发电企业上网电价的通知》(粤发改价〔2014〕587号)的规定,我省现有燃煤机组(含热电联产机组)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降低0.012元(含税,下同),对该文附件所列以外的地方燃煤机组,其上网电价也按上述标准调整,由各地级以上市价格主管部门公布其调整前后的上网电价,并抄报省发展改革委备案。根据上述规定,经研究,现对我市2家地方燃煤机组发电企业的上网电价予以调整(具体调整情况详见附件),自2014年9月1日起执行。对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请迳直向我局价格管理处反映。

附件:地方燃煤机组上网电价表

广州市物价局

2014年9月29日

广东省燃煤机组上网电价调整情况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环保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