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铜仁供电局加快客户资产接收步伐提升满意度

2014-10-17 21:1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配电设施维护客户资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快客户资产接收步伐,提升客户满意度,10月16日,铜仁供电局组织各县局分局领导,在玉屏供电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今年1.4亿元的客户资产接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近期来,该局按照根据贵州电网公司加快推进客户资产接收工作要求,明确了相关部门人员职责,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客户资产的类别、容量、数量等进行了认真摸底调查,并制作了《铜仁供电局2011-2013年客户资产(住宅小区)明细及接收计划表》。

会上,该局市场部人员向与会人员宣贯了《贵州省新建住宅区供配电设施维护管理办法》,就客户资产中的接收标准、接洽开发商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即将开展的接收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今年底需完成的1.4亿元客户资产接收工作,各县局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积极开展对内对外宣贯、落实,加强与政府、用户的沟通、协调,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从对安全保障有利、对公司发展有利、对推动工作有利的角度出发,按照“用户自愿无偿接收,设施符合技术标准,利于资源优化配置,提高用户服务能力”的原则,对全市范围内属永久用电性质的住宅小区、供电线路、供电变压器属用户资产且具有公(共)用性质的永久用电性质的企业用户、永久用电的各级政府、机关、军队、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等用户,正式开展接收用户出资建设的供电配套资产工作。

会议强调:用户资产的接收,将引起供用电双方产权关系的重新界定,给各县局运行维护和安全管理责任增加不少的工作量。这既是挑战,也是完善服务水平的一次机遇。各县局必须按照接收工作计划做好调查分析,对客户资产接收后的更新改造、运行维护、故障抢修和客户服务管理工作进行提前安排,对符合接收条件的用户资产实现成熟一个接收一个,接收一个管好一个,确保客户安全用电,放心用电。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配电设施维护查看更多>客户资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