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福建下发关于降低燃煤电厂上网电价的通知(全文)

2014-10-20 15: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发电上网电价环保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福建省下发贯彻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疏导环保电价矛盾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文号: 闽价商〔2014〕283号 索引号:

各设区市物价局,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疏导环保电价矛盾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1908号)精神,现将我省疏导环保电价矛盾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适当降低燃煤机组上网电价。省电网统一调度范围内的燃煤机组(含热电联产机组,下同)上网电价(含税,下同)每千瓦时降低0.45分钱;我省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同步调整,调整后为每千瓦时0.4379元(含脱硫脱硝除尘电价)。

二、上述降价空间主要用于疏导脱硝、除尘环保电价矛盾,对脱硝、除尘排放达标并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的燃煤发电企业,自验收合格之日起执行脱硝、除尘电价每千瓦时1分钱和0.2分钱。

三、以上电价调整自2014年9月1日起执行。

四、各设区市物价局、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应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严格执行国家电价政策,确保本次电价疏导及时落实到位。发电企业应按规定运行环保设施,做到达标排放,接受社会监督。执行过程中若发现问题,请及时报告我局。

福建省物价局

2014年8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环保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