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玉屏局召开保密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4-10-20 16:43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杨晓军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保密党课警示教育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玉屏供电局组织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保密党课警示教育大会。该局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上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保密工作抓得好不好,直接体现一个单位及各部门信息管控水平和领导干部及部门负责人行政管理水平。该局总支书记、局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涂俊华会上还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保密法实施条例》相关条款,并一起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

涂俊华在会上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要加强网络管理,强化保密措施、落实保密责任、提高综合防范能力;要把保密工作作为各部门的重要工作,提高保密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保密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我局保密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 杨晓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保密党课查看更多>警示教育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