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冒雨抢修受损线路

2014-10-20 17:16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冒雨抢修线路电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上午11点20分,鄢陵县马坊乡前彪南台区因木材运输车撞断线路电杆而停电。事故发生后,鄢陵县供电公司马坊供电所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冒雨抢修线路,确保了附近板材加工厂和100多户村民正常用电。

当日上午11时30分,马坊供电所接到村民报案,立即启动应急预案,8名抢修人员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满载原木的三轮货车,由于雨天路滑,车速过快控制不住冲到路边,拦腰撞断了前彪南台区低压侧电杆,导致整个台区断电,并引起10千伏支线过流跳闸全线停电。

事故直接影响到周边十几个板材加工厂的生产及近120户村民的生活用电。为了尽快恢复供电,抢修人员向调控中心汇报后,立即做好安全措施,随即展开抢修工作,先指挥吊车固定被撞电杆,队员登上电杆拆卸金具,解开导线,随后开挖杆基、重立电杆、夯实杆基,架设新导线…这时雨越下越大,抢修人员冒着大雨,踏着泥泞,抢修进度与速度没有收到丝毫影响。下午14时40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事故高低压线路全部恢复送电,抢修人员疲惫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而此时他们早已成了“落汤鸡”,浑身上下已分不清泥水、雨水还是汗水。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冒雨抢修查看更多>线路电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