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中电投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暨2015年发展工作思路研讨会

2014-10-22 15:54来源:中电投关键词:中电投能源十三五规划能源结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至17日,中电投在北京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暨2015年发展工作思路研讨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德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余德辉指出,要清醒认识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宏观背景下,能源发展面临消费增速大幅放缓、传统能源产能过剩、清洁能源发展不足、生态环境约束凸显、产业转移日趋加速、各项改革持续深化等新形势、新变化,冷静应对市场过剩和宏观调控,引导培育差别化竞争优势,研究改进投资管控模式,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各项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余德辉要求,明年是集团公司实现“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的决战之年,规划计划工作要重点做好优化调控结构布局、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提高项目储备、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坚持提升管理能力等五项工作,全面增强和提高集团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力争圆满实现“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

会议围绕集团公司明年和“十三五”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研讨,各部门、各二级单位围绕如何做好集团公司明年及“十三五”规划编制、如何加快推进集团公司战略转型等重点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会上,电规总院的专家还介绍了关于“十三五”能源(电力)发展规划研究的初步成果。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钟耀坤,总部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查看更多>能源十三五规划查看更多>能源结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