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10.20—10.24)

2014-10-24 14: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源宁夏公司盐池三个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10月10日,龙源宁夏公司取得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龙源盐池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宁发改审发[2014]337号)文件。龙源盐池风电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分为硝池子50MW风电项目、苏步井50MW风电项目及花马池50MW风电项目,装机容量共计150MW。

龙源宁夏公司积极准备相关上报材料,攻坚克难,于2014年10月10日取得龙源盐池三个风电项目核准批复文件。这标志着龙源宁夏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在宁夏地区的风电市场,为公司项目发展做好了铺垫,更为该项目2015年6月30日前投产发电做好了充分准备,赢取了时间。

大唐宜城龙王山风电场工程项目获核准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从湖北省发改委网站获悉,近日,湖北省发改委下发通知,同意核准批复大唐宜城龙王山风电场工程项目。

大唐宜城龙王山风电场工程项目建设规模为4.95万千瓦,安装33台单机容量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设计上网电量8920万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1802小时。项目总投资为42276.72万元。

新疆哈密三塘湖风区二期15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建

日前,在距离新疆哈密地区巴里坤县城130多公里的三塘湖盆地的戈壁上,哈密国投新风三塘湖2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施工现场,风力发电机组基础浇筑、钢筋绑扎工作正在加紧实施当中。至此,三塘湖风区二期15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面开建。

哈密国投新风三塘湖20万千瓦风电项目于今年9月初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5.64亿元,建设的内容包括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134台、110千伏升压站以及场内集电线路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