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4 18:29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赵鹏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教育实践活动阿克苏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阿克苏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了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阿克苏公司扎实完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工作任务的经验和成效,安排部署持续深入整改落实、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各项工作。

新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成员、总经理助理亚力坤•吐尔逊亲临现场督导并讲话,会议由阿克苏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子刚主持,阿克苏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任志平作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

亚力坤•吐尔逊指出,阿克苏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是卓有成效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肯定: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活动开展扎实有序;二是实事求是,结合企业实际,活动开展特色鲜明;三是面向群众,坚持开门搞活动,确保活动参与面;四是开诚布公,坚持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严肃认真;五是求真务实,强化整改落实,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阿克苏公司党委要继续高度重视把贯彻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个永恒的主题常抓不懈,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对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一是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钉钉子精神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二是继续弘扬整风精神,持之以恒地推进作风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制度建设作用,着眼长远、健全长效机制;四是注重成果转化,把活动成效凝聚到年度目标、促进企业发展上来。他表示,阿克苏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养成“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习惯,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贯彻好、落实好“一个目标、五篇文章、五个国电”的发展战略,紧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抓效益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促发展上来,汇集职工智慧,凝聚干事合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作风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发展矛盾、优化发展结构,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提升管理、提升效益的具体举措,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力争在安全稳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维护稳定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建设一流综合性省级电力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今年三月以来,阿克苏公司党委在新疆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新疆公司第四督导组的悉心指导帮助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聚焦“四风”突出问题,扎实完成三个环节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阿克苏公司党委主要围绕三个重点开展:一是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二是严肃思想认识,运用活动成果推进中心工作;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告一段落,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阿克苏公司党委将继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查找工作不足,及时补缺补漏,推动专项整治、强化整治效果,促进整改落实,兑现整改承诺,形成长效机制,以良好的作风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结束后,紧接着阿克苏公司召开了干部大会。会上,新疆公司总经理助理亚力坤•吐尔逊出席会议并宣读了新疆公司党组关于阿克苏公司干部任命的文件,旨在进一步加强生产管理和市场营销以及生产技术培训力量,配齐配强管理干部,为阿克苏公司稳定发展、创新创效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新疆公司第四督导组成员,阿克苏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阿克苏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及员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赵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活动查看更多>阿克苏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