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开展防暴处置应急救援演练

2014-10-24 18:31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赵鹏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应急救援阿克苏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维稳防暴应急处突能力,构建维稳防暴铜墙铁壁,10月16日,阿克苏公司开展了防暴处置应急救援演练。

下午18:30伴随着警报声响起,阿克苏公司防暴队全副武装迅速集合完毕,公司维稳防暴领导小组组长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按照本次防暴演练预案,防暴队被迅速编成防暴一组、防暴二组和疏散组,防暴一组和防暴二组队员手持防暴盾牌和防暴棍在组长的带领下赶往营地大门对“暴徒”实施围捕,疏散组队员赶赴办公楼和宿舍区将职工群众有序撤离到安全地方。随着现场领导小组作战命令的逐步下达,演练进入抓捕、搜索、处置的实战状态,各组密切配合,攻防有序,在防暴队的强大攻势下,5名不明身份的“暴徒”被成功围捕,缴获管制刀棍5把,“可疑燃烧物”3个,下午19:00确定现场无“暴徒”遗漏,无危险品潜在遗留后,防暴队有序归队集结,圆满完成了此次防暴处置应急救援演练。本次演练是阿克苏公司结合当前维稳形势需求,为督促营地建立健全安保制度,规范管理,掌握反恐基本知识而开展的活动。

演练结束后,阿克苏公司应急处突领导小组开展演练总结会,肯定了演练成果的同时,也总结了存在的不足之处。阿克苏公司负责人表示,还需加强公司联防互动,紧密联系当地政府维稳力量,加强维稳防暴巡逻,增强震慑力,营造高压态势反涉恐氛围,有效保障公司安全稳定局势。

作者: 赵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应急救援查看更多>阿克苏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