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档案工作接受市级督查

2014-10-29 18:3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公司档案管理水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信阳市档案局一行3人在市供电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光山县电业局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要求该局发扬成绩,弥补短板,夯实基础,促进档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在听取该局档案管理工作总体情况介绍后,检查组按照《河南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认定标准》,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踏勘等方式对其档案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并回答了该局档案管理人员提出的问题。检查组在肯定该局档案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不足,要求该局深入贯彻《档案法》、《河南省档案管理条例》等有关档案法律法规,在档案信息化建设和开发利用方面要继续努力,确保档案管理适应企业发展需要。

该局表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以服务企业中心工作为主线,扎实开展档案的标准化、现代化、集约化管理,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全力推进档案管理等级提升工作,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化企业作出新的贡献。

0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档案管理水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