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5要”促班组安全管理

2014-10-30 17:03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张丽格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班组安全管理河津发电分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津发电分公司燃化部化试班结合周安全日学习,以实际事例再敲安全警钟,从 “5要”措施做起,警醒员工再提安全意识,促进班组安全管理

未竞工作要交接清楚。对自己配置好预标定的药品,使用后未清洗的器皿,间歇使用的仪器设备等要交接清楚,必要时要明确标识,甚至设警示标志,以免对他人造成误伤害。

防护用具要配备齐全。各专业再次检查岗位防护用具、急救药品是否安全备用,对超期服役、残缺遗漏的安全用具,及时检验、更换或配备,不得有疏漏。

大宗药品要严格把关。对入厂大宗药品,严格按照试验方法检验,准确及时提供数据,确保药品品质,并定期对库存药品进行复检,为水处理系统再生提供可靠保障。

隐患排查要定期精细。所属仪器的电源、地线、热电偶、温度计、水位计等要定期进行检查、测试、校准,确保仪器设备使用正常、安全备用。

管理制度要公平严明。班组安全管理制度,各成员要严格遵守,并互相监督,确保制度有序执行,且奖惩公平透明。

作者: 张丽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班组安全管理查看更多>河津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